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們生物不可缺少的東西——淡水和雨。 

  可能你想問,我為什麼要克隆淡水和雨呢?在我們的地球里就有十幾余的國家嚴重缺水;不但如此,因為人們的工廠太多,每天都要排放煙霧,煙霧可以遮擋陽光,同時也會天氣乾旱,到了春天的時候,才下了兩三場小雨,一兩場大雨。有些植物適應不了的,就會幹枯而死。所以,我就有了克隆淡水和雨的想法,這樣不是對世界有益無害嗎?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世界能夠克隆淡水和雨的話,我們自己的國家也會富強起來;別的嚴重缺水國家也是多麼大的幫助啊;對各國的農民的農田、農場,下一場春雨,農田裡的菜在吸吮着甘甜的春雨,這個景象多麼美好啊,會使得多少農民的喜歡與快樂。 

  如果真是如此,農民的收入也會越來越好,經濟也會有很大的迴轉;變成沙漠的生態森林,也會由此轉成了熱帶雨林;二氧化碳也一樣被森林裡的樹木,凈化成了對我們有益的新鮮空氣,同時下雨過後,空氣里的灰塵、塵屑會被雨滴沖洗落地,這兩種合起來,可以說是心曠神怡、清新氣爽。讓我們在同一片健康的綠蔭,幸福、快樂的成長。 

  我光說光寫,可不行,還要我們努力學習,勤奮向上游。有句話說得好:“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雖然我不知道說者是誰,但是這句話是使我們要更加的學習。所以我們也要更加的學習,才可以實現它、超越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