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了《神奇的克隆》這篇課文,我覺得克隆技術既神秘有奇妙。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還沉迷在克隆的世界里。啊,假如我會克隆,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我親愛的媽媽。她太累了,白天上班,做家務,晚上還要輔導我的學習。如果克隆一個媽媽,當媽媽忙不過來的時候,“克隆媽媽”就會代替媽媽忙這忙那,照顧我的冷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的媽媽。這樣就可以減輕慢慢的負擔,讓媽媽輕鬆一些。如果媽媽病了,而單位有忙的話,“克隆媽媽”就會幫助媽媽完成單位上的任務,然後向媽媽彙報任務完成的情況。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的媽媽。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而我又不自覺地話,“克隆媽媽”就會督促我的學習,約束我少吃零食,給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給我洗衣服,接送我上學。 

  “汪汪”小狗的叫聲把我拉回了現實。噢,克隆一個媽媽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仔細研究克隆技術,爭取真的克隆一個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