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克隆?什麼是克隆?

  克隆是英文clone的譯音,在生命科學中指無性繁殖。比如:不需要一頭公羊與一頭母羊的結合,就能孕育出一頭新的小羊。這種技術相當於複印機複印,也像計算機對軟件的拷盤。就能由植物的根、莖、葉等經過壓條或嫁接等方式產生新的個體,也是無法繁殖。科學家把人工操作生物的繁殖過程叫克隆。這門生物技術叫做克隆技術。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人類的美好家園??地球。

  現在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生活在地球上,太擁擠了!從2004年來看,光是中國人口也增加到幾十億人,佔全世界人口總數的四分之一!哇!好多人口啊!每年幾乎又有無數的小生命在誕生,資源現在也嚴重空缺,就如水吧,因為人們毫不節約地用水,導致一些國家或地區嚴重缺水,吃得糧食數量幾乎快不夠了。

  我要克隆地球!作為這個世紀的偉大科學家??我!我用時空穿梭機,回到以前,看到以前的樣子后,回來馬上進行克隆技術,還有5秒鐘,5、4、3、2、1、好!“地球怎麼這麼小!”我的工作夥伴說。“那當然了,現在是很小,到了宇宙,放出去才行。”我說。我們利用神舟251號,順利將“克隆地球”放入軌道。現在是差“天梯”。我們用納米高科技做成了一座堅固的“天梯”。聯合國會長安南認為把中國、美國這兩個的強國和印度放進“克隆地球”,一切搞定,YES!

  希望大家能好好生活。有時候,克隆技術不用在正道上,那麼克隆技術會給社會帶來巨大威脅和災難,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克隆技術,來造福於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