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河北省唐山市 灤縣灤州鎮賈官營小學六三班 吳金濤

  克隆是一種高科技技術,利用這種技術我們可以為人類減災造福。如果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呀!人們需要什麼我就把他克隆出來,去為人類服務,去為人類造福!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我們的人類克隆出許多翅膀,讓人們能夠再天空中象鳥兒那樣翱翔,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能飛出地球到宇宙中去探索,滿足每個人的飛天夢想。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太陽,把他放在人們需要的地方,比如讓太陽照耀着南極和北極,讓那裡不再那麼寒冷象溫帶那樣四季分明,讓人類移居到那裡生存,為人類開闢新的天地,解決人類擁擠的問題。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名貴的藥材,比如人蔘、靈芝,讓人類能夠吃到這些稀有的藥材,預防人類疾病的發生,使人類能夠避免疾病的折磨,人類能夠長命百歲,享受生命的快樂。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我一定會按照人們的需要去努力的工作,把各種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克隆出來,幫助人類解決各種困難,為人類減少災難,為人類造福。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積極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我們夢想的打下堅實的文化基礎,為我們憧憬的未來世界紮實努力,為我們的美好明天努力奮鬥。

  指導教師:李秀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