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夜深了,月亮從樹葉縫裡灑下點點銀光星星像往常一樣調皮地眨着眼睛,整個天空一片深藍。

  

  人們拿着手中的扇兒,坐在大門前乘涼。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湖面上微波在月光的映照下閃着銀光。周圍的樹“沙沙沙”地發出響聲,鄉村的夏夜顯得十分寧靜。然而在這寂寞而美好的夏夜由於沒有聽見青蛙的聲音,就顯得缺少了活力與生機。

  以前我們隨處可見青蛙忙碌的身影。在深深的草叢,在河邊,在稻田……總之,在有害蟲的地方,就會有青蛙的身影,就會有青蛙的身影,就會有青蛙的歌聲。它們總是歡快地唱着田園之歌。在這寂寞的夜裡我們有了青蛙的歌聲相伴,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青蛙的聲音讓害蟲聽了魂散,讓農民伯伯聽了眉開眼笑。

  但是,青蛙家族卻慘遭厄運。成袋成箱的青蛙被抓到菜市場去賣,小商販見青蛙如此暢銷,便瘋狂地捕捉青蛙。從此以後無論在哪個菜市場都可以聽到青蛙的慘叫。於是,美麗的夏夜,再也聽不到青蛙動聽的歌聲了。那些捕殺青蛙的人,因賺了錢而樂不可支。他們卻不知道,蚊子沒有了天敵,便大量地繁殖,以吮吸人類的鮮血為快樂。由於青蛙減少,害蟲增多,糧食、瓜果和蔬菜只得靠噴洒農藥來抑制害蟲,而過量的農藥殘留在果實上,人們食用后便會慢性中毒或致癌。人們大肆捕殺青蛙實際上是殘害人類自己呀!

  如果我會克隆技術,我一定要克隆青蛙。讓青蛙重返綠色家園,讓它們和人類成為和諧共處的好朋友,並且還要讓人類都來關愛和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