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世界上掌握的技術已經越來越多。那大家是否知道克隆技術呢?克隆技術簡單講就是一種人工誘導的無性繁殖方式,也可以理解成複製、拷貝的意思。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個人類家園——地球,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搖籃,我們人類離不開它。現在,世界上人口爆增,地球已經快承受不住了。還有,地球上的資源已經快枯竭了,沙漠面積正在增加,自然環境日益惡化。我真想趕快克隆一個美麗的地球,我人們平均分配再定一個地球上。到那時人們就不會再為人均少而煩惱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珍稀動植物。如大熊貓、東北虎、朱?、揚子鱷、銀杏、水杉、人蔘等。不僅讓它們生長在祖國的各個角落,讓動植物只留下“珍”而沒有“稀”。 

  假如我會克隆,我也要克隆水資源,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沒有了水,就等於人沒有了生命。如果水資源再繼續少下去的話,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我們世界上有許多地方都極其缺少水資源。我要將水資源送給那些貧困地區。我還要將水灑向沙漠,讓座座沙丘變成片片綠洲。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許多人體器官,去就那些需要它的人。現在有的人病情很嚴重,需要移植各種器官,如果沒有錢或是器官不合適,就只能眼睜睜地等死。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啊!我希望每個患病者重新恢復健康。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哭泣聲,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傷和痛苦。換來的是一張張笑臉、一陣陣喜悅,一個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庭。 

  太多太多了,我的願望太多太多了。假如我會克隆……這的確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為人類造福,為世界做貢獻,讓這個世界遠離悲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