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很多很多的老師,有教語文的、數學的、英語的,微機的,科學的,社會的,美術的,音樂的,思想品德的,還有體育的。這些老師都十分的優秀,曾經得到過不少優秀證書。我要把一部分的老師帶到山村裡去教學,給閉塞的山村吹去一縷縷知識的春風,讓知識在他們的眼裡,不只只是永遠實現不了的奢望,而是馬上就可以實現的目標。如果這樣的話,深山中,那一雙雙渴望得到知識的眼睛看到了新的希望。因為那時,在大山裡土生土長的孩子們就有老師了。他們會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看書、寫字,上課了,大家各就各位,聆聽着老師的課程。除了這個,我還想讓這些老師給幼兒園,小學的同學教學,讓那些無知的孩子每一位都充滿了智慧的細胞。 

  假如我會克隆,第一件事就是圓了我這個心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