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廣東省南海市桂城區 桂城海三路小學六(2)班 麥桂瑛

  “克隆,”這是什麼意思?在今天,我終於知道了。啊!克隆是多麼有趣,多麼有意義。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

  現在,地球上的樹木遭到了嚴重的破壞,逐漸減少了,而且,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也變得衰老了許多。地球里因為樹木的缺少,環境容易受到污染。最近,還爆發了“非典”、“禽流感”……強烈的傳染病。有的人身體已失去了活力,有的人甚至染病了。面對着這,人們也非常害怕,非常擔心。擔心下一個染病的人會是自己,會是自己的親人。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更多的樹木,讓地球媽媽變回了青春,讓人們從此也不再擔驚受怕,讓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如果你到醫院裡去看看,你會發現,凡是每個患了病的病人都是那麼痛苦——有的在床上呻吟着,有的痛得甚至昏倒了……親人擔憂着,醫生搶救着。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人體的各種器官,獻給患了病的人。讓他們從此也不再那麼痛苦,讓它們的親人從此也不再擔憂。

  看到世界上的野生動物瀕臨滅絕,人們也為此而感到悲痛。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更多的野生動物。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

  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