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沙發上看着那無聊的電視劇,看着那漆黑的天空上綉着繁星點點的星星,眼睛不由得開始罷工了,我隱隱約約地感到有人將我拉到了另一個美麗的世界······ 

  在另一個世界我成為了一位偉大的克隆發明家······· 

  我克隆了一位小偷,大家一定會驚訝吧,克隆什麼不好呀?偏要克隆小偷大家可別認為他是偷金錢的小偷,他可是一位幫助大家的小偷,他可以幫助大家消除疾病、煩惱和擔憂,我強力要求克隆這種小偷這樣大家就不用喪失親人而感到不愉快。至少全球每一個人都要擁有這樣的小偷。 

  我克隆了一種種子,這種種子栽下去不到一秒鐘就發芽了而且一般種子生長發育快1000······倍,你猜快多少?你絕對猜不到,因為就在發芽時長大的。我會使地球被成一個自然生長環境,在宇宙一眼就可以看見的美麗、富饒、生機勃勃的地球。 

  我克隆了一種機器人,機器人肯定沒有什麼吧!可是這種卻不一樣它可以迅速的指出全球各地哪兒發生了災難並派小機器人去那兒發送錢,救助災民們度過這段時間。 

  我笑了笑突然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一轉身跌了下去“奕瑋奕瑋”還在喊我的名字我睜開了眼睛,“唉呦,怎麼這麼疼呀?”我往背後一看原來是一個書包,“你怎麼在這兒睡呢?這兒這麼冷你呀真是無聊呀!”“咦?怎麼到這兒來了?我的辦公室呢?我的機器人、我的種子、我的小偷呢?怎麼一切都消失了呢?”我一臉的疑惑地問媽媽,“哎呀,什麼亂七八糟的呀!快點呀上課啦!”“哦。”我一臉苦的樣子去上學了。 

  如果真有的話就好了!我心中暗暗地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