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一定要克隆出對人們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第一個肯定要克隆地球.克隆出來的地球跟現在的的地球不一樣的地方是:木花草變多了,沙漠變回從前的樣子,以前的的任何古迹完好無損;為"魔鬼三角,死亡三角"等的百慕大現在再也不是飛機的墳場,船隻的墓地,它不在那麼神秘了,就跟普通的海域一樣;其它以前被人類污染的水也要換換樣子了,要換成純潔,甘甜的水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大批機器人.它們可以隨時阻止其它國家的戰爭,並讓他們友好相處.它們還會把已經弄壞的東西重新修補,讓這些東西變回原來的樣子.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我克隆的這些人都是在戰爭,災難中失去生命的人.這樣,失去親人的人就不會再那麼痛苦了.我克隆出來的人他們不會生病,不會跟別人吵架,更不會跟別人打架.而是善良,樂於助人的好人. 

  當然克隆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如果用克隆技術生育繁衍,勢必造成動物和人類生殖器官的廢用和退化……而且,據科學家們透露:“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還存在着不穩定的因素,而且克隆成功率也低、早衰、壽命也非常短。”儘管克隆技術存在着種種問題,但是,我還是十分希望我回克隆. 

  克隆既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們大家是不可以亂用克隆技術的,我們要把克隆技術用到好的方面,千萬不要用在壞的地方.把克隆技術用好,在人們須要的地方上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