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作為女生,我的男生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作為女生,我的男生味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作為女生,我的男生味兒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這首歌對於我這個時段的花季少女而言再適合不過了,但不知道啥原因,這首歌對我來說,可是格格不入,原因只有一個:作為女生的我,身上有不少男生味兒!應此,我被光榮的被稱為“男人婆”。

  小時候的我,看着別的女孩飄逸的長發,都會不禁摸摸自己的刺刺頭,一聲長嘆……現在的我呢?雖已留着着長發,但我總愛梳馬尾辮,也不愛帶什麼頭飾,這邊讓我與同齡女生有了差異;夏天,每當我看到女生穿裙子時,都會羨慕不已,其實我也試着穿過裙子,可總顯得不倫不類,還糗事不斷:早上一進校園,熟悉我的朋友不禁大叫:“啊,男人婆,你,你轉做個正常女生啦!是你發燒了,還是我發燒啦,不行,我要到醫院去看看!”聽完此話的我已是面紅耳赤,本想掄起拳頭的我,突然想起媽媽對我的教導:“女生要談吐得體,不要動不動就掄起拳頭……”於是便放下了拳頭;下午,與往常一樣,我吃過飯來到學校后,抱起籃球往操場奔,這時耳畔突然傳來一聲大叫:“大哥,曝光啊,曝光!”聽完此話后,我拿起籃球往地下砸,那籃球談起足有1米多高……我氣沖沖的往教室跑,突然我想起自己穿的裙子,便放慢了腳步……

  像男生的我便給自己寫下了這樣一段話:我不愛哭鼻子,男孩子們都說女生愛哭才溫柔,不愛哭的女生既不溫柔,也不可愛。雖然我不愛哭,但我堅強,活潑、瀟洒……

  怎麼樣?我的煩惱給力嗎?也許你們覺得我不像女孩子吧!那該怎麼辦呢?我是否該改變自己?我覺得:no!我不會改變的,因為:我是女生,堅強的女生;我是女生,瀟洒的女生;我是女生——有男生味兒的女生!

  高港永安中心小學六年級:戴瑋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作為女生,我的男生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作為女生,我的男生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