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如細針般,河面下起了小雨,滴滴答答的敲擊着小河。聽!不知誰歌唱着這奇妙的樂曲;瞧!河面上激起了層層波瀾。 

 這雨把大地洗掉的乾乾淨淨,就連空氣也變得新鮮。微風如母親似的輕撫着正在雨中玩耍的孩子,小雨打濕了他們的面龐;雨中還傳送着家家戶戶關窗閉門的聲音,還有大人們喊自家孩子趕緊歸家的聲音,都一時發出。不一會兒,街上就沒了人的蹤影。 

 慢慢地,雨漸漸下小了、 停了。天空架起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橋,灰色的雲朵漸漸散開。太陽又出來了,露出他金色燦爛的臉,把它的光輝無不保留的獻給了大地,給人間溫暖、 光明。小河也被它那刺眼的光芒給驚動了,欣欣然張開了雙眼。岸邊的柳樹對着河兒梳理起了頭髮,小河鏡子里的柳樹姑娘多美呀。鄉下的小夥伴又出來玩耍了,他們在小河裡捉蝦摸魚,有的在打水仗、 有的在游泳。多麼快樂呀!多麼自由啊!多麼有趣呀!多麼幸福啊! 

 水面上盪起層層漪漣,激起幸福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