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潤心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潤心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水般的易逝,一轉眼就要月考了。考場上,我使出渾身的力氣,可過後成績卻不理想。我的頭從此深深的低下來了。

  一天中午,班主任將我喊進辦公室。我當時預感惡風暴雨一觸即發。誰知耳邊響起老師的和藹的話語:“我知道你以前基礎不牢,不要灰心。一次失敗算得了什麼?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次一定有進步的。”班主任的一席話,激起了學習鬥志。

  經過一個月的拼搏,夢寐以求的期中考試終於來臨了。我全力以赴,發揮了應有的水平。成績大有進步,但不是我的理想中的分數。

  班主任的話語又在我耳邊響起:“祝賀你。你這次大有進步,但我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每當想起老師的溫馨話語,我就不禁眼角濕潤。是啊,學習就要不斷奮進,在奮進中體驗到學習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雨潤心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潤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