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我剛剛醒來,便聽到沙沙的雨聲,那雨聲像一首歡快的奏鳴曲,將我從睡夢中輕輕地喚醒,我愛這沙沙的雨聲……

  春雨滋潤了大地上的萬物,喚醒了一切生命。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都從這沙沙的雨聲中,開始了春的沸騰。

  有時,春雨來得那麼不經意,透過玻璃窗向外望,那一片片美麗的風景,叫我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瞬間再也找不到了。遠處的山被薄薄的霧靄籠罩着,透過薄霧,依稀可見山頂剛剛被雨水洗刷過的綠意萌生的樹木,那經過春雨澆灌的生命,更加生機勃勃,那份美麗真叫人心曠神怡。近處,沐浴在雨中的一切都變得煥然一新,街道兩旁乾渴了一冬的樹木、草坪,都在盡情的享受着春雨的洗禮。瞧,那剛剛探出頭的小草,經過這春雨的滋潤正在努力的生長,彷彿剛出生的嬰兒正在媽媽的懷抱中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乳汁。這一切真叫人賞心悅目。

  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可我覺得春雨是潔凈的使者,沖洗我們的心靈,凈化我們的靈魂。我喜歡春雨,喜歡春雨中的一切,更喜歡聽這沙沙的春雨聲……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