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得突然—跟着一陣陣輕輕的微風,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雨也悄悄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遠的地方里傳來— 

  沙沙沙,沙沙沙...... 

  像一首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地飄落在大地上,像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 

  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來傳去,想用尾巴剪斷雨簾...... 

  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紋。 

  雨聲中,幾乎春天的所有景物,都變成了像寶石外表那麼明亮的樣子。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長長的繩子一樣,從天空中落下來。 

  春雨改變了地方的顏色。陽光下,地方的色彩層次多得幾乎難以辨認,有嫩綠、鮮紅、翠綠、金黃,也有茄子皮一般的紫色,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綠得耀眼,綠得好看。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雨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不知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這個地方一下子變得非常安靜,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着沐浴后的歡悅。近處,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着,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丁—東—丁—東...... 

  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