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春雨又降落在大地。一滴滴微小的雨絲乘着降落傘飄蕩到大地的懷抱,它們團結起來把一切沖刷得水靈靈的。

  在雨中看景,更是別具風味格。透過朦朦朧朧的雨幕,模模糊糊地看見柳樹上一團新綠,走進時,才發現柳葉正待長大,那綠很像金綠,是那麼嬌嫩,也很明顯。小草才探出頭不久,貪婪地吮吸着老天為它們精心準備的一滴滴雨,它們想馬上長大呢!麥苗也變得綠油油的,挺着腰讓雨絲為它們洗澡。一隻小狗正躲在窩裡睜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雨中的景色。

  匆匆走過的行人手中不約而同地舉起了一把雨傘,各式各樣的雨傘來回穿梭,看得我眼花繚亂。偶爾也有幾個調皮的孩子,在雨中停留着,他們並不舉着傘,而是在享受老天的給予,不久,他們頭上便有了一個個渺小晶瑩的“珍珠”,但他們仍高興地跑着。

  在學校,一個個同學舉着雨傘來到學校,觀察着雨中的校園。校園中的樹被沖刷得乾乾淨淨,樓房更是煥然一新。

  晚上,一個個小水窪在燈光映照下閃閃發光,偶爾風一吹,水面波光粼粼,這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瞧,這貴如油的春雨不僅養育着植物,沖刷着樓房和地面,更重要的是它讓往常枯燥無味的景色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