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當我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來時,往窗外一看。啊!下起了春雨。雨霧瀰漫,雨點兒串成了一個大珠簾,如雲般地籠罩了一切,使人彷彿在騰雲駕霧一般。雨滴兒像珍珠,灑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愛美的雨兒躍出水面,彷彿要戴上這一條晶瑩剔透的項鏈。 

  春雨綿綿,灑在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着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桃花搖擺着它那嬌艷的身軀,彷彿把露珠當成了一面面鏡子。滴答,滴答,春雨落在了草地上,草兒們都挺直了腰桿,張着嘴,大口大口地喝着這春天的甘露,有的草兒拍拍肚子說:“好舒服啊,從來都沒有一次像今天喝得這麼飽過!” 

  哦,春雨!你是春姑娘忠實的使者。你跟隨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清香,信人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使人們溟發出一種美好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