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呵,一場如煙似霧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蘇醒了的大地睜開驚喜的眼睛,無聲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潤。雨霧雨絲潤濕了山,潤濕了房屋的炊煙,也潤濕了人們的心田。

  我倚在窗前,接受着春雨的愛撫。涼絲絲的雨中散發出泥土的清香,呵,真好,新年竟是在這場春雨的洗禮中到來的。

  窗台上那盆玫瑰,枝丫上已經長出了片片綠葉,一個小小的,包得緊緊的花蕾已經露了出來。春雨染綠了它們。噢,豈止是這一枝玫瑰呢?看,遠處,滿眼都是清新悅目的“綠”。春雨洗凈了大自然身上的塵埃,萬物都泛出了一層誘人的綠光。不知是渴望還是企慕,我真想,真想擁抱這無邊的“綠”,這蒙蒙春雨中的“綠”。

  透過雨幕,那春雨籠罩的大橋上,五顏六色的雨傘組成了一條緩緩移動的彩虹。人們在春雨的沐浴下輕快地走向自己的崗位,開始了這一年中的第一天。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春雨給人們帶來了“綠”的遐想……

  下吧,春雨,大自然將因你而充滿生機,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們曾經怎樣急切地呼喚過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