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雨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到來了,滋潤萬物的春雨也從天上飄然而下,世間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撐開雨傘漫步在街頭,銀絲似的春雨悄然地落在雨傘上,不知不覺中,雨傘一會兒就濕了。 

  春雨是水彩。它染黃了迎春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樹林,繪綠了小草。 

  春雨是魔法師。它灑在沉睡中的花草上,花草立刻蘇醒過來,伸伸懶腰,開始了新的生活;它灑在人們的衣服上,人們立刻脫去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輕便的外套;它灑在剛剛蘇醒的大地上,大雁從南方飛了回來,麻雀結束了以往寒冷的煩惱,它們在枝頭放聲歌唱,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雨是開心果。孩子們的臉上洋溢着愉悅的笑容,他們在雨下快樂的嬉戲,閉上眼睛盡情地享受着春天給他們帶來的歡樂。 

  春雨是無私的。它“洗”去了動物們的寒冷,“洗”走了大地那雪白的棉襖,“洗”艷了花草樹木。但“洗”過以後,它就默默無聞地離開了。 

  春雨是仙女撒下的花瓣,春雨是天使贈予的歡樂,春雨是上帝賜給人們的神奇甘露!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