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江蘇省宿遷  泗洪中學育才實驗學校六(1) 劉星辰

  絲絲涼意,絲絲春雨,你給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我愛你絲絲春雨。

  春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它帶着歡樂和豐收從天而降。雨絲淋濕了花草樹木,給了植物充足的水分,花草樹木拚命地允吸着甘露,快樂地允吸着甘霖。

  你聽,滴瀝,滴瀝......那是春雨的聲音,滴瀝,滴瀝......那是春天的聲音,滴瀝,滴瀝......那是春天的呼喚......

  雨絲是透明的,它是那麼細,那麼小,那麼輕,彷彿是天的眼淚,是天激動時的眼淚。它接到了上帝的旨意,帶給人類幸福和歡樂......

  小時侯經常聽大人們說:“春雨貴如油。”的確如此,那無聲的春雨,下的是那麼少,它卻能給大地帶來春的氣息,春的希望。

  春雨洗走了塵埃,它走過的地方,是那麼清新,空氣那麼新鮮,“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輕柔的雨絲,帶給人類多少新的希望。春雨把大地沖得乾乾淨淨。

  春雨還在下着,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愛那輕柔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