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善意的謊言 

  童年生活豐富多彩,一件件往事似流水,漸漸在我的成長歲月中淡忘,可七歲的那一次,我是怎麼都忘不了! 

  七歲的我正值童年,感冒生病常見,我剛讀一年級,下雨不斷,有一次被雨淋着了着涼。一下午汗如雨珠,肚子疼,頭暈頭痛。媽媽很快發現了我的異常,忙叫來爸爸。爸爸捂了我的頭:“真燙!”立刻拿來溫度計一量,四十度一,嚇出爸爸一身冷汗,二話不說,背上我,顧不得穿鞋,抄起拖鞋就往醫院跑。可惜天公不作美,幾聲雷響就把我嚇得號啕大哭。爸爸無奈,立刻背着我,披上雨衣,就往醫院跑。 

  一路上,爸爸的鞋踏在泥濘的小路上,拖鞋已進了泥土,但爸爸顧不得,大踏步往醫院跑去,時不時鼓勵我:“兒子,堅持住,要到了!”我依偎在爸爸結實的雙臂上,心裡無限溫暖,儘管爸爸的背上很冰涼。一路跑到醫院停下,爸爸氣喘吁吁,臉上流的,不知道是汗水,還是雨水…… 

  挂號,領單,看醫生,打葯。爸爸時時刻刻都在忙碌着。早上醒來,爸爸正趴在床單下睡覺。“爸爸,怎麼在這兒睡覺?”我問爸爸睡眼朦朧:“哦,你媽昨天守了一夜,今天一早我看他困,就替她來,不知不覺就睡下了。”“吃了沒?”我又問。“剛剛吃!”爸爸草率地回答。這時,奶奶推門而入:“兒啊,守夜很疲勞吧,還沒吃飯?來,媽煮了麵條給你!”爸爸已知事情敗露,拉拉扯扯奶奶,含糊答應,推出了病房。而在病床上的我早已熱淚盈眶,爸爸為我做了這麼多,可我……一聽說要打針,我立刻嚇得大哭,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請醫生進來,當醫生抽出針筒,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後來便在家裡了。 

  爸爸那次善意的謊言讓我懂得爸爸也有愛,世上也有爸爸好。放心吧老爸,我一定會多做家務,分擔憂愁的,至於分數嘛……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