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體驗過老師不在場的時候嗎?肯定有過,那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和同學是怎樣度過的呢?還是乖乖在那裡看書,做作業還是調皮搗蛋呢?看看無奈班老師不在的是把!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在上早讀課,我們班長正在帶領我們讀第一課,我們繪聲繪色地讀着,老師在旁邊聽,還不時頻頻點頭。我們正讀的起勁,突然,“咚咚咚”。一正敲門聲,門被打開了,一位老師站在門口,我們瞪着她,那位老師下的說:“李老師校長叫你去開會…。”老師吩咐班長管好紀律,說在就走了出去。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想火山爆發了以樣。有的在看新買的漫畫,有的在你追我打,還有的在那玩卡。 

  老師走後,我們班的搗蛋大王——任元康(外號豬大腸)用他的尺子搭在肩上左搖右擺,嘴裡還在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比拉二胡還要難聽,全班立刻笑了起來,有的捧腹大笑,有的開懷的笑,還有的呢笑得直不起腰來了,連我們班和他搭檔的——金文濤(外號金大牙)也笑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這就是我們班的傳奇人物。隨着李老師高跟鞋發出“噠噠噠”的聲音,我們都最大李老師來了就馬上做在位置上,班裡立刻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李老師走到門口看了看說:“今天很好下次保持啊” 

  這就是我們班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們老師不在的時候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