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今天,我們上完 第一堂課後,像往常一樣,準備下一堂課語文課的課本,等老師來上課 。可是,當眼保健操做完后,仍不見邱老師的蹤影,她到哪去了?後來我通過打聽才知道,邱老師有事出去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班的一些搗蛋鬼的“狐狸尾巴”又露出來了,別的不說,就一個陳新宇,就把我們弄個得夠嗆。開始還好點,可這似乎是暴風雨前的平靜,沒多久,他的手又痒痒了,只見他一會兒碰碰沈浩飛的鉛筆盒,一會兒又回過頭來瞅瞅倪家松,嘴裡還不是念叨着:“你真么寫得這麼慢”“哎呀,殘疾人就是可憐那,連寫個字也像烏龜一樣慢!”有時還髒話連篇,弄的周圍人都怨氣連連,恨不得把他扔出窗外。為此,許老師也是傷透了腦筋,批評了他N多次,可沒多久他又恢復原形,弄德別人哭笑不得。 

  雖然有幾個“恐怖分子”在搗亂,可大部分同學都很會抓緊時間寫作業,任憑那幾個人怎麼鬧,依然不受影響,不一會兒,他們就把作業做完了,而且又快又好。 

  課後,我在想:那幾個擾亂課堂的人為什麼那麼喜歡搗蛋呢,要知道,那樣不僅會害了自己,也會影響到別人,做這種害人害己的事之前你們為什麼不想想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