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人最大的缺點恐怕便是“愛講話”。晨跑講、上課講、上下樓梯時講……因為這個毛病,被各科老師訓過很多次,老師們也十分頭疼。 

  記得那天下午第二節課,英語老師拖堂,導致班上的同學們在學校多待了一個小時。上了一天的課,同學們都累壞啦,心裡估計早已開始想着“今天晚飯吃什麼?”了吧。可是,耿老師的拖堂,使同學們的心情非常煩躁,在抽屜下面做着小動作,小聲說著話,這樣的事兒大有人在,有的人竟在老師轉過身寫黑板時,朝老師做着鬼臉,老師一回過身,那位做鬼臉的同學馬上做得端端正正。這時,一個同學跑進來,在老師旁邊小聲說著什麼,隨後,老師略顯抱歉的對我們說:“我出去一下,你們慢慢複習,不要講話啊!”門關上的那一剎那,班上沸騰啦,男生們活躍起來,用紙做的一個個紙飛機在教室中飛來飛去,有個男生竟站在講台上,大聲唱起了歌:“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逗得一旁的同學哈哈大笑。班上的一群搗蛋鬼又開始了惡作劇,不時在女同學耳邊大吼一聲,鬧成一團,老師的話好像都變成了耳旁風,哪裡在複習呀,明明就是一個菜市場嘛!瞧,有的同學還在吵架呢,“那是我的尺子,你還給我!”“什麼呀,這明明就是我的,你的不在地上嘛!真是個大白痴!”那同學誤會了別人,本想道歉,結果卻因為一句“白痴”,又吵了起來,哎,這可怎麼辦喲,旁邊同學有的在那兒勸着,有的卻在那兒瞎起鬨,班上班委喊了幾聲“別吵啦!”卻依然靜不下來,只好作罷。 

  突然,門前閃過一個人影,我們以為老師來了,嚇得立即變回“本色”,可定睛一看,口中發出“切”的聲音,原來只是一個同學呀!教室里又由靜轉為鬧,該吵的繼續吵,該鬧的繼續鬧,我們像花果山的猴子似的,就差“大鬧天宮”啦! 

  “老師來了!”班上的大嗓門喊道,我們從四面八方回到座位,假裝複習起來,連書拿反了都不知道,聽到這忽然的安靜,有的同學“咯咯”笑了起來,但很快又恢復了平靜,那短短的3、4分鐘似乎沒有發生過任何事,老師走了進來,繼續開始上課。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