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程老師,出來一下。”有位老師喊了一聲,“好,馬上來”。程老師應了一聲,隨即放下書本,讓我們做作業,就走出了教室。 

 老師前腳剛出門,“偵察員”趙雲站了起來大叫一聲:“老師下樓了!”,班中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喧鬧起來。 

 最喜歡航模的朱晨晨,手持一架紙飛機,“嗖”的一聲投了出去,在教室上空飛來飛去。穆守正嘴含棒棒糖,在慢慢回味着,他滿臉笑容,糖的甜蜜滲透到心裡,表現在臉上,桌肚裡還有一包瓜子和兩包餅乾,像開茶話會一樣,怡然自得。最令人忍俊不住的是“四大金剛”,他們沖向黑板前,李剛向大家招招手,扯着嗓子問:“大家想不想停音樂啊?”“想!”40位同學異口同聲地附和。只見他們有的拿起保溫杯放在講桌上,有的拿起一個塑料飯盒放在講桌上做小鑼,有的放了幾本書做鼓,有的拿了一把掃把跨在胸前做吉他,瞧!還真像那麼回事。緊接着其中一人叫了一聲:“奏樂。”於是保溫瓶,飯盒,書本同時被敲響,那個拿着掃把的同學,扭動着屁股,撥動着“琴弦”,嘴裡咿咿呀呀的哼着,我的天呀!這個聲音沒幾個人能受得了。於是有的人尖叫着,有的人捂着耳朵,還有的人拍着桌子,班長怎麼維持紀律都沒用。可有的人湊熱鬧還不時鼓掌叫好,總算演奏完了,他們還來在上面齊刷刷的鞠了個躬說:“謝謝”。 

 突然“偵察員叫了一聲:“老師來了!”“四大金剛”立刻手忙腳亂的收好工具像風一樣,回到了座位,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老師到了門口,往裡一看,大家都在認認真真的寫作業,臉上立刻浮現出笑容,豎起大拇指說道:“表揚大家,很自覺,特別是最調皮的四個人啊! 

“哈哈哈”教室里笑聲不斷。尤其是那四個人,笑得最開心,也笑的最尷尬。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