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天氣又悶又熱,我正在屋裡寫作業。忽然間,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我放下筆,到陽台上欣賞雨時的景象。 

  看,小雨點落在地上,匯成一條條小溪,向遠方流去;看,小雨點落在屋檐上,滴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看,小雨點落在花草、樹木上,讓小花、小草痛痛快快地吮吸這春的雨露;看,小雨點…… 

  我撐着傘,漫步走在雨中。調皮的小雨點落在我的傘上,好像在和我做遊戲,眺望四周,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宜人。我不由得放下雨傘,在雨中轉了一個圈,小雨點立刻打在我的臉上、鼻子、頭髮上,還撲入了我的嘴裡,啊,涼絲絲的,好舒服!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我繼續撐着傘 ,在雨中走着,走着…… 

  約摸過了一個小時,雨停了。看,地上的小草似乎又長高了幾寸;看,柳樹的葉子似乎變綠了許多;看,蔬菜娃娃們似乎挺直了腰板,拍着小手唱起了豐收的歌兒……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似乎覺得連空氣也清新了許多。雨後的一切,全是新的。 

  啊,我愛你,春雨! 

  指導老師:陳阿芬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