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們在甜甜地睡着時,春姑娘悄悄地來了,萬物復蘇,一切是那麼美好,美麗的春姑娘帶來了她的使者--春雨。

  瞧,那如絲的春雨,輕巧而溫柔。有的落在房檐上,化作短了線的珠子接二連三地落下來;有的落在水坑裡,個個如神箭手,一下子中了靶心,盪起一圈圈美麗的波紋;有的掉在石頭上,一摔就分成好幾瓣,像朵朵小花,美極了!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煙如霧,又彷彿巨大的窗帘在天地間懸挂,小燕子在雨中低飛,彷彿想用剪刀似的尾巴剪開雨簾。此時此刻,路旁的柳樹正趁次機會舒展開嫩芽,讓純潔的春雨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刷洗得乾乾淨淨,次時的小雨滴也高興得不亦樂乎。在樹木的葉子上,他們找到了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嬉戲、玩耍,你說,能不高興嗎?

  一朵朵春花綻開了笑臉,爭奇鬥豔。那瓊花白里透綠,彷彿用玉石雕刻而成,香味沁人心脾,就像一個穿着白衣的仙女。那高貴典雅的牡丹更是令人陶醉:有的像蓮花,有的像繡球;有的艷如紅霞,有的白如瑞雪。水靈靈的牽牛花,奼紫嫣紅的鬱金香,花姿嬌美,十分引人注目。

  雨小了,停了。

  喔!春雨,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跟隨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花草和泥土的方向,沁人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人們的心弦,人們萌生出一中美好的願望。

  這就是春雨,令人陶醉,充滿生機的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