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最尋常的當然是雨了,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在今年這個旱年裡,春雨的價值更是無法描述。

  每當天上的一頭頭“黑綿羊”聚集起來的時候,伴隨着幾聲輕雷,便沙沙地下起雨來。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草兒和麥苗見了,高興地跳舞來。它們仰着頭,一個勁往上長,就是為了能多嘗點這遲到的甘霖。

  雨一下就是很長時間,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給人一種輕飄飄,朦朦朧朧的感覺。雨滴趕走了灰塵,留下清鮮的空氣,讓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有的時候,調皮的雨滴還在綠葉上跳起了踢踏舞,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了優美的旋律。

  春雨漸漸地停止了,春雨過後,樹葉綠的發亮,小草也青的直逼你的眼,似乎所有的生命都奮發向上,鼓足了幹勁,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風,滋潤着大地,給予世界萬物用不盡的活力。正如那句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

  三年級:sjyhxl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