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了。

  隨着早起的人流,我迅步走進校園。頓時,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紗籠罩着整個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裡,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溫馨和幽美。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

  漫步校園,濕潤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鼻而來.道旁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輕風飄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向上攀登的牽牛花,嬌艷的月季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電線杆不知是哪只小鳥亮開了歌喉,那嘰嘰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曲奇妙的樂曲。

  漸漸地,校園開始熱鬧起來,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最後一點薄霧也匯進了它的光輝。整個校園被這絢麗的朝陽染得紅艷艷的.同學位陸續來到學校,有的在清掃校園,有的在鍛煉身體,還有的在高聲朗讀課文,老師也夾着課本向教室匆匆走去。

  啊!校園的早晨,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