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想買一套《童話故事大全》,然而書價一百元,太貴了。打開儲蓄罐,全部家當只有20元,怎麼辦? 

 寒假,我看見媽媽的生意很是紅火。嘿,有了…… 

 第二天.我成了店裡的打工仔。說是打工,無非是看住衣服,別丟了。 

 這天,人很多。我站在店裡,開始上任。突然,我看見有倆位阿姨走進店裡,手裡拿着一個大黑袋子。不好,像是偷衣服的。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倆位阿姨,生怕她們把衣服偷走了。過了一會,她們看媽媽沒注意她們,開始行動,我趕緊上前阻止,她們一看見我朝她們的方向走去,馬上灰溜溜地逃走了。 

 忙碌了十多天,捧着汗水換來的80元,我高興得簡直要飛起來——可以買書嘍,買那本朝思暮想的《童話故事大全》。 

 書,終於買來了。我愛不釋手,欣賞着那精美的封面,嗅着油墨的清香,心裡美滋滋的。 

 書是美麗的天使,引導我認識這美麗的世界。讀書是我的最愛,我會將愛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