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我每天都要看書。

  有一次,我在睡覺前看了一本書。這本書十分有趣,故事的情節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看的如痴如醉,彷彿進入了故事中。過了一會,媽媽讓我去睡覺,可是我已陶醉在了書里,根本不願去睡。一直到我把這本書讀完,發現已經很晚了,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睡在床上回想着那些情節,我開心極了。

  我看過許多有趣的書。其中,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媽媽給我訂的《作文大王》,裡面的內容可豐富了!有的是真實事件,有的是作者自己調查的事件,有的是想象作文……我每天都要看上十幾頁,不然我就不能進入甜美夢鄉。

  在我的生活里,讀書已經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不再豐富多彩;如果沒有書,我將不再快樂;如果沒有書,我就無法進入甜美的夢鄉。讀書,將使我快樂無比!

  讀書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還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學會了做人。大家快來與我一起感受讀書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