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四川挺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四川挺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個黑色的日子,一個令千萬家庭支離破碎的日子。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的心都飛向了四川抗震救災現場。在四川震后現場十幢、百幢千幢的樓房慘不忍睹。大地上死氣沉沉,哭喊聲、求救聲,凄慘一片,令所有中國人為之心痛。此時此刻一個聲音蹦出13億中國人的胸膛‘中國四川挺住’這聲音響徹雲霄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它。任何艱難險阻都無法低御中人民前進的步伐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許多愛心人士和國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與災區人民風雨同舟。 

  走進汶川,道路兩邊全是廢虛,數以萬計的人被壓在巨大的建築物下,一灘又一灘鮮紅的血跡令人心痛,這是我們同胞與這場特大自然災害鬥爭留下的證據。 

  汶 川的學校塌了,幾十萬名祖國的‘希望’毀於一旦,只有少數人逃脫了魔爪。綠色,一個令所有人感到溫暖的顏色。幾十萬人民子弟兵的奮不顧生令人感動。橙色,消防官兵用雙手扒h着廢虛,絲豪沒顧到自己的安危。白色,一個令人感到安心的顏色,數萬白衣天使舍自身為災民。藍色,一頂頂充滿愛心的帳棚為災民遮風擋雨。 

  蠟燭寄託哀思,荷燈傳遞祝福。每一個中國人都在為我們的同胞祈禱,要知到,中國人的脊樑是垮不倒的。中國,四川挺住。

您正在瀏覽: 中國四川挺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四川挺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