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川同胞,挺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同胞,挺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同胞,挺住! 標籤:四川同胞作文 挺住作文 同胞作文 四川作文

四川同胞,挺住! 

  淡藍色的天空掛着一絲憂愁,大地猛然間被一股興奮充斥着。 

5月12日,川蜀大地籠罩着凄涼。數萬座高樓大廈瞬時間被夷為平地,生命在顫動的瓦片間變得脆弱無助,在這場浩劫中搖搖欲墜——一場拯救和毀滅的攻堅戰同時開始……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世界人民共同用自己的力量去和死神抗爭!當我看到電視中驚心動魄的搜救場景時,內心涌動着的是暖暖的人情。 

  地震發生的那一刻間,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肉體擋住鋼筋水泥的壓迫,從而使幾名學生得以生存,但這位可敬的老師卻永遠離開了人世。同樣是另一位老師,當教學樓倒下時,他並沒有逃出去,而是將自己的學生拋了出去,自己卻當場被切掉了下半身,最終因失血過多而逝世。誰又能想到,他是一位剛剛結婚一周的丈夫…… 

  是呀,災難的發生,使得悲劇重重,但又演繹了眾多動人而又悲壯的故事。親愛的四川同胞,你們一定要挺住。有了黨的指揮,有了世界人民的幫助,你們一定能從浩劫中走出! 

  天空漸漸明朗,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個繁華美麗的四川。

您正在瀏覽: 四川同胞,挺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同胞,挺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