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阿姨,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姨,你那顆善良的心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真感謝您。

  那天,我從學校走到車站,剛上車就有空位子,我大搖大擺地走過去坐了下來。到站了,我下車時,因為腳沒站穩,差點摔跤。這時,您那溫暖而有力的手突然扶住我,我回過頭來,看着您,覺得您無比的親切。您笑盈盈地說:“小朋友,小心一點,摔倒了就不好玩了。”我看着您,害羞地笑了笑。這時,車廂里響起了清脆的聲音:“肉聯廠到了,下車的乘客請注意。”您和我一起下車,並用您那甜美的微笑對我又笑了笑。

啊!阿姨,您是我心目中敬仰的阿姨,您用風趣的話語來教導我這個粗心的小孩。不滿您說,我當時很想說一句:“謝謝阿姨”,可是因為膽子小,所以只好趁這個機會把感謝補送給您了。

  阿姨,雖然只是一點小事,但是我會牢記在心的,真的很感謝您!我希望長大后做象您這樣的人!

  最後,祝阿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指導教師:王梅

簡評:事雖小但寫得很有意義,也說明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語言優美

您正在瀏覽: 阿姨,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