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敬佩過很多人,但最敬佩的人是他。

  他長着一副“國”字臉,圓圓的眼睛只是有點兒小。高高的鼻樑上架着副大大的方鏡。被眼睛這麼一遮就不怎麼顯得眼小了,倒是活脫脫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博士。

  告訴你哦,他可是一名物理老師!也不知為什麼,不管紀律多麼差的班,聽他的課也是鴉雀無聲。他上課非常有趣,還能“耳聽四路,眼觀八方”,把個別講話的同學給揪出來。接着用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說服他上課不要再講話。所以,也就沒人講話啦。

  在家裡,我一有絞盡腦汁都想不起來的題目就跑去問他,他總是用簡潔明了的語言給我講解,而且通俗易懂。真厲害!

  他還有一個拿手絕活:修理東西。比如說我的玩具、燈、電風扇等他都會修。電視機也會修一點點。鄰居一有什麼小東西壞了都是去找他修,他也樂此不疲。

  有一次,鄰居家的燈壞了,請他去修一修,碰巧他生病了。媽媽剛要拒絕,他便說:“我這點兒小病不要緊,走吧!”說完便提起工具包去修。鄰居們因此也很尊敬他,一見面就畢恭畢敬地喊:“吳老師!”

  咳咳,好了……噢,對,你們很想知道那個神秘地“他”究竟是誰吧?也許有些聰明的讀者已經猜出來了。對啦,他就是我最最親愛的老爸!我最敬佩的老爸!哈哈!

  六年級:吳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