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媽媽今年37歲了,雖然相貌不是很出眾,但是,她在我心裡,卻樹立了高大的形象,媽媽不怕苦,不怕累,是一位對工作負責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醫生。

  有一次,已經是深夜了,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把我們吵醒了,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主任嗎,東泉有個病人,叫我們快過去。媽媽二話不說,披上大衣走了,我知道,媽媽又出診了。第二天,我起床了,找不着媽媽了,我以為,她去上班了。到了9點,媽媽回了,我奇怪的問道:“你不是上班去了嗎?”“我那裡上到班了,我昨晚出診,現在才回呀。”媽媽說。我聽了媽媽的話,我非常心疼媽媽。

  還有一次,已經中午12點半了,媽媽才回家吃飯,剛拿起飯碗,手機就響了,她打完電話,便要出去,我知道,媽媽去做手術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真想對媽媽說:“媽,你真是一位好生。”媽媽常對我說:“做人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就像你是班長一樣,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為同學服務。”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