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值得敬佩的人,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有的人敬佩富有王者風範的人;有的人敬佩具有英雄氣慨的人;有的人敬佩能夠成就驚天偉業的人。而我,最敬佩一個紀律嚴明、工作踏實、堅強勇敢的人——那就是我們威嚴的教官。

  本學期,我們學校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軍事體驗活動”。這一周,使我們不僅鍛煉了體魄,又增長了知識;既學會了不少軍事技能,又磨練了意志。同時,也讓我們認識了一位可敬的教官。

  他,茂密的黑髮像一片茂盛的森林,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出青春的光芒,紅潤的嘴唇顯現出矯健的體魄。

  我們的教官,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退縮。有一次,我們在體育館里進行踏步訓練,教官正在給我們做示範,一不小心,教官的腳“咯吱”響了一下,我們全班同學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腳傷可不是小事啊!可他卻像沒事一樣,繼續給我們做示範。我見他額頭上滲滿了豆大的汗珠。休息時,幾個同學忍不住爭先恐後地跑到教官身邊問:“教官,你的腳沒事吧”?簡單的詢問,充滿了同學們對教官的關切。教官若無其事的笑着回答說:“沒什麼,這點小傷,沒啥大不了的”。說話間,教官還把受傷的腳在地上使勁地跺了幾下。此刻,在教官身上我彷彿看到了對“堅強”最真實的詮釋。但當訓練結束,教官離開訓練場時卻一瘸一拐地朝校醫務室走去……此時,我對教官的那種敬佩之情更是油然而生。

  一周的軍訓早就結束了,但我們還時常懷念那辛苦而又快樂的時光,時常想念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威嚴的教官。

  湖南郴州明星學校六年級:周軒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