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大家都會敬佩一個人,比如:永不放棄的桑蘭姐姐或是努力學習的小夥伴們等等。如果你們問我敬佩誰?我會大聲自豪地說:是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在不到1歲時發生了一場高燒,在那以後她的那又大眼睛不能看見外面美好的事物,她那兩張櫻桃似的小嘴不能唱出美妙的音樂,兩隻大大的耳朵從些不能聽見一點聲音。太可怕了,如果換了我,我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可是海倫。凱勒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讓自己每一天活得更加精彩,於是,她努力的學習,拼搏,這是一個使聾啞盲人做不到的事,也是正常人意想不到的想情。

  一個濟南人,他和海倫·凱勒的處境差不多,不過他是聾啞人,他完全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家裡的人帶着他來到大醫院治療就是治不好,不論多麼着名的醫生也都治不好,因此,聾啞人家裡出了問題,聾啞人不想給家裡添加負擔,於是想自盡,但是,都被家人制止了,有一天他實在受不了別人的嘲笑和家庭的負擔,喝農藥自盡了,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如果他和海倫·凱勒相比,他是幸運的。因為,他至少看得見。雖然海倫·凱勒聾啞盲,但她還那樣的刻苦學習,永不放棄,她在讀書時,是用手摸索着每一個字。她刻苦學習,還會得到獎學金。她還寫了很多書,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海倫·凱勒對生活充滿信心,她有一種學習勤奮刻苦,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海倫·凱勒好好學習。

  山東曹縣六完小六年級:韓思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