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着烏黑髮亮的短髮,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露出了淺淺的皺紋,可是每天都笑容滿面,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媽媽非常關心我。

  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燒來,媽媽帶着我直跑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跟我量了體溫,發現燒到39度了。媽媽摸着我的頭,痛苦的把我抱進了打吊針的房間里了,醫生親切的說:“打針可能有點痛。”開始打針了,媽媽說:“你閉上眼睛,握緊手,還有我在為你加油呢。”我手上不知塗了什麼黃黃的藥水,我閉上眼睛,握緊手,針打進了我的手背上,媽媽問我:“痛嗎?”我裝着不痛的樣子說:“不痛。”媽媽怕我口渴,又跟我買了些水果。

  媽媽不但關心我,而且樂於助人。

  一天下午,媽媽看到隔壁家在找東西。過去問:“您丟錢包嗎?”鄰居說:“是啊!”“那我幫你找吧!”媽媽說。

  我和媽媽去幫他們找,我們先找草坪,我們把草皮扒開,這裡沒有,又到那裡扒,還是沒有找到,然後又到路邊上找,媽媽把石頭移開,這沒有,又到樹下去找,終於找到了。媽媽和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

  啊!媽媽是個關心人們的人,她是我心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