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時候,爸爸從網上下載了幾首好聽的歌曲,其中一首是“吉祥三寶”,就是前年春節晚會上蒙古一家人演唱的那首歌。這首歌曲的曲調是那麼優美,令我百聽不厭。媽媽說,這首歌表現了一個幸福家庭的溫情和美好,還說將來我成家立業的時候,一定要努力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原來對家庭的感覺是麻木的,聽了這首歌,加上媽媽說的話,我多少悟出了幸福的家庭對一個人的意義。由此我想到,那些沒有父母的孤兒有多麼地不幸。 

 我擁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爸爸媽媽一直對我非常關心和照顧。吃飯時,爸爸、媽媽總會夾好吃的給我,還不停地說,多吃點。等到吃過飯,爸爸會親自準備一些水果給我。水果是按季節來變的,都是我愛吃的。我原先認為,爸爸媽媽這樣做都是理所應當的,現在我知道, 我不應該這樣毫無感激之心地接受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應該懂得孝敬他們,用我理所能及的行動回報父母。 

爸爸媽媽,我想說,生活中我不善言詞,但你們對我的每一分愛,我都銘記在心,感動於心。在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成長,是一種多麼愜意的幸福啊!我愛我家,愛它的快樂和諧;我愛我家,我要為我們一家人的幸福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