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姐 標籤:江姐作文

“親愛的江姐:一個多月的嚴刑拷打沒能使你屈服,我們深切的知道,一切毒刑,對那些懦夫和軟弱的人才會有效,對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是不會起任何作用的。當我們每餐咽下霉米飯的時候,當我們被半夜裡的敲梆聲驚醒,聽着歌樂山狂風呼嘯的時候,當我們被提出去審訊的時候,我們想起了你,親愛的江姐!我們向你保證:我們要向你一樣勇敢、堅強。在敵人面前不軟弱、不動搖、不投降……

   

  江姐醒過來了。同志們的關懷和慰問使她激動,她請人代筆,給同志們回了一封信。同志們記的最清楚的,信上有這麼一句話: 

  同志們太好了。這算不了什麼!……毒刑拷打,那是太小的考驗。……竹籤子是用竹子做的,但是共產黨員的意志是用鋼鐵鑄成的。

您正在瀏覽: 江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