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如果說冬是銀裝素裹的,那麼秋就是秋高氣爽的;如果說春是萬物復蘇的,那麼秋就是碩果累累的;如果說夏是綠樹成陰的,那麼秋就是春華秋實的。總之,秋在我眼裡是韻味十足的,風情萬種。 

 送走了冬的寒冷、春的溫暖、夏的炎熱,我們又迎來了涼爽的秋。秋,給人們帶來了滿心的歡喜。看,菊花在微風中搖拽,夾雜着糧食豐收的氣息。秋風總是沒有冬風的寒冷,春風的沙塵和夏風的酷熱,它如一縷輕紗拂過,讓人心裡有一種不可名狀的愜意。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天是在秋雨的沐浴下離去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似乎在述說著什麼,可能是不原離開吧。秋天的雨季,為大地蒙上一層奇妙的白沙。 

 秋天,落葉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各式各樣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似蝴蝶,盤旋着,紛飛着;有的如一對少年,在微風的祝福只共跳華爾茲;有的欣然而至,不情願的落下。 

 秋,無論它的秋高氣爽,碩果累累還是春華秋實,都給人一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啊,美好的秋季,竟有着無窮無盡的韻律!無論是颯爽的秋風,還是繽紛的落葉,都那麼另人陶醉,讓人着迷。 

 秋,沒有了城市的喧鬧,多了一份寧靜;秋,少了一份榮華富貴,多了一份古樸自然。多麼美好的秋天呀! 

 哦,這另人神往的秋韻!

您正在瀏覽: 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