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課堂上睡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課堂上睡著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課堂上睡著了

  “叮……”又是一聲鈴響,開始了語文課。“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複習文言文。”老師在講台上神采奕奕地講道……啊??又是一個哈欠,該死!從鈴響到現在不過才兩分鐘,我卻已接二連三地打了七八個哈欠了??睡眠開始向我宣戰了!說來也是,昨晚看電視看到11點鐘。今天全神貫注地上了5節課,剛剛還與作業“奮戰”了一中午,何況恰是“春眠不覺曉”之時,哪能不困?

  老師開始考查重點字詞了,還好,是全班一起回答。我的睡意更濃了,根本沒法驅走。思緒開始漫遊,神智開始恍惚。忐忑不安抬頭環視一周,發現老師還沒注意到我,我長舒了一口氣。哪知那瞌睡卻纏住我不放,害我馬上就回到半夢半醒的狀態。

  就這樣昏昏沉沉着,不知過了多久,我抬起沉沉的腦袋,聽見老師還在孜孜不倦地講着課。

  啊呀!我睡著了!真是不得了,這是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睡著了!我居然會在語文老師的課上睡著了。據同桌精確的計算,我睡了9分47秒!唉呀!真是不應該!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課堂睡覺。

您正在瀏覽: 我在課堂上睡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課堂上睡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