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課堂里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課堂里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發生在課堂里的一件事 

  在我上三年級時,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活動。

  記得那是一節活動課。我們班幹部正在討論做什麼活動,但是討論了好久也沒討論出來。這時王老師走了過來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有趣地活動叫‘猜成語’。”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老師說:“我來介紹一下:一位同學在教室後面的黑板上寫,幾位同學在講台上表演,讓別的同學猜。每組六分鐘時間,看哪組猜的多。成語要求和動物有關的。”第一組是王曉明他們組,王曉明寫,李軍猜,其他四位同學表演。開始了,王曉明往黑板上寫了“狗急跳牆”的成語。這時一位同學裝作狗,三位同學裝作虎群在後面追,那位演狗的同學看了看,身體往上一跳。這時演虎群的那幾位同學也停住腳步往回走了。我們班同學看了后都哈哈大笑,就連老師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這時李軍摸了摸腦袋絞盡腦汁地想了想說:“狗急跳牆。”這時全班同學都激烈地鼓起了掌。王曉明又在黑板上寫了鶴立雞群、雞犬升天、雞犬不寧都被李軍猜出來了,最後他們組共出了十個成語,李軍猜對了六個成語。第二個上場的是我們組,我寫,張紅猜,其他同學表演。我在黑板上寫了“為虎作倀”。這時,台上的同學想了想一位同學裝作老虎,另一個同學裝作一個正在幹活的人。這時那個演老虎的同學裝作把那個幹活人吃了。那位同學裝作死了,化成了一個靈魂。這時張紅說:“是‘談虎色變’么?”我說:“不是。”他又說:“‘為虎作倀’。”我說:“對了。”後面,我有寫了渾水摸魚、井底之蛙……都被張紅猜對了,我們組共出了十個,張紅猜對了八個。最後贏的組是蘇佳傲他們組,他們全猜對了。不知不覺鈴聲響了,這節活動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這節活動課我們組雖然沒有贏,但我學會了很多和動物相關的成語。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課堂里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課堂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