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面對一切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面對一切困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上初中還有一學期,我和同學們在寒假裡過的都不怎麼快樂。因為在過一學期就要升初中了,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考上理想的初中。一但進入差班,整個人生就差不多都毀了。為了考好,每個人都在努力,在小學學習最後階段,我不能落後。 

  時間剩的一點也不多,幾乎是一眨眼的時間。我在新的學期里要複習1到6年級的書,還要做好多練習,很多試卷。壘起來也不知道有多高,只知道要考上我們每個人的心目中最理想的初中。 

  我一直在鼓勵自己,鼓勵同學。只有鼓勵自己,才有可能戰勝困難,戰勝自己。其實,我們每個人要戰勝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們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戰勝別人的同時還要戰勝自己黑暗的一面,這樣你才會成功。 

  最後一學期,為我們帶來的是畢業的不舍,離別的淚水。初中,是一個多麼艱難的旅程啊!可我們還是要為自己的前途着想,誰都不能落後。長大了,說不定我們都能遇到彼此,我們不能帶着離別的思念,不能帶着淚水走向初中。 

  只有為自己加油,才能面對一切困難,才能戰勝困難。加油吧!為自己加油,走向理想的初中,誰都不能落後!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加油,面對一切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面對一切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