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打算再將寫過的作文存在空間里,因為每一篇文章,都該是唯一。

  很多不開心的人和事,都在逐漸忘記。記着,也累着。

  看丁立梅的書,她寫親情,讓人感動得熱淚盈眶,即使寸草不生的冬天,我彷彿也感覺到一絲綠色的生機。

  昨夜跟老師聊天到很晚,亦很開心。原來那樣帥氣的一個人,胸膛裡面也藏了顆童心。我願意用微笑去迎接未來,迎接世界。

  從今天開始,很多人有了希望,激情澎湃地開始前行,亦有的人搖擺不定,站在原地,迷茫四顧。

  我寫生活,寫心情,寫感覺,寫的再多,也都是寫我自己。

  而和別人交流溝通所得的收穫,卻是自己千百遍的回首也比不上的。

  其實人的真實年齡和心理年齡並不一樣,心理年齡的差距,多半取決於環境的差距。

  開學再見,我希望惜緣能更用功一些,不要辜負了班主任你爹的期望。而我們這些最初的朋友,都會默默地為你加油。

  我們的未來把握在自己手裡,不要心煩,不要膩歪,要對生活對未來充滿希望,樂觀源源不斷。

  開始進入學習正軌。只有高考過後,才有真正的資格談玩談戀愛。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