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後的加油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加油聲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加油聲 

  打贏了四年一班,我們還將遭遇更強的對手——四年二班!這個班裡的男生個個都會打籃球!甚至還有一個女同學,在四〈1〉班也堪稱是最強的,還有一個人獨砍十八分的記錄!十八分耶!我最好記錄的三倍!上個星期五,我們就遭遇了與四〈1〉的一場苦戰…… 

  那是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我們突然接到要和四〈1〉班比賽的消息。“糟了……完了…… 咋辦……”班裡議論紛紛,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習體育館。而四年〈1〉班的同學看上去,卻個個喜笑顏開。看來他們也認為他們必勝,我看了看他們的球員陣容,不出所料,全是高手!唉…… 

  “勝負不重要,我們只要儘力而為就是了!”我這樣安慰自己。開始挑球了,憑藉身高優勢,我把球拍向我們的場地,眼看周東源就要接到球了,可阿周的頭太硬,將球彈到了方鈺佳的手上。我迅速衝到籃下,可是球已經進了,開場10秒不到,場上的比分就為2比0了! 

  我們發球,球到了吳雄手上,陳信軍迅速跑上,將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上。只見他跑到籃下,一投,球從出口射了進去,哈哈,違例!這個犯規球給我們創造了機會,吳雄再次將球傳給了我。我發動快攻,再正面來了個三步上籃,只可惜球彈出了籃框,再次被方鈺佳搶去了。她頻頻過人,讓人不得不嘆服於她精湛的球技!只見她一個上籃,將球乖乖地送進了籃框,就這樣,我們的籃框不斷地為他們打開,而我們越打越亂,我的五個三步上籃一個不中,連樓澤這個“神槍手”也只投了3個籃屁。此時,比分已是20:0!不行!不能這樣輸,輸也要輸得有尊嚴!至少要進一球! 

  我看見同學的眼中都閃着淚光,暗下決心一定要擊破他們的籃框。同學們竭力高喊:“四(1)加油!加油!……”聽到這加油聲,我眼中迸出了眼淚!我飛奔過去,將何則手中的球搶下,像只惡狼似的,直取他們的籃框,球終於進了,吶喊聲響了,所有人都為這一記進球歡呼。這是我們班的尊嚴,我永遠永遠記住——這惟一也是最後的一個球,還有這最後的加油聲! 

  “四(1)加油!加油……”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遲遲沒有散去。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加油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加油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