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活節島之謎(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節島之謎(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的信 

  看到神秘的方印后,張迪茶飯不思,夜難安寢,幾乎每時每刻都望着方印,一是生怕方印“自己長腳飛了”,二是希望看出點名堂來。而翟顏和白熙則不管那麼多,時時刻刻準備開始冒險。 

  一天,三人準備去透透氣,白熙和張迪首先跑了出去,只剩下翟顏。突然,門響了。和上次來送機票的人一樣,又來了一個“神秘人”。翟顏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個人,他斯斯文文瘦高瘦高的,不過不象壞人。 

  “叔叔,你有什麼事嗎?”翟顏問。那人似乎裝做沒有聽到,在帶來的文件夾里翻東西。 

  “叔叔,請問你有什麼事?”翟顏繼續問,可那人還是好象沒有聽到,繼續翻自己的文件夾。 

  “叔叔,請問你有什麼事?”翟顏大聲了許多,面對這個人,她不禁失態。那人似乎還是沒有聽到,但拿出了一張照片。 

  那人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翟顏,說:“不錯,就是你,找到你了,你是翟顏吧。”翟顏一聽,傻了眼“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翟顏就夠了。這是一封信,在晚上月光的照耀下你才看的到,但是記住,看了記住后馬上燒毀!”話音剛落,人便跑得無影無蹤,但在他剛剛站的地方,卻有一張很不顯眼的白色硬紙。 

  翟顏被嚇到了,拿起紙,隨手關了門,拿起電話打給了張迪和白熙“你們兩個快回來,快······”翟顏突然掛了電話。百熙和張迪都知道,翟顏一向沉穩,很少會這樣,於是跑了回去。 

  才開門,翟顏就把那神秘人留下的紙給他倆看。“這,這不可能啊?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張迪看着眼前翟顏所謂的“紙”,臉色白了下來。“怎麼了?張迪?這是什麼東西?”翟顏急切的問張迪。 

  張迪看着眼前的東西,說不出一個字······

您正在瀏覽: 復活節島之謎(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節島之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