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活節島之秘(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節島之秘(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往T·S組織 

  “暈,張迪,這到是什麼了?你快說啊!我都急死了!”翟顏跺着腳說。 

  “這,這東西······這東西你哪得來的?”張迪就向口吃了一樣,但還是聽的出他聲音沖的驚嘆,迷惑,甚至嚮往······ 

  “記得上次給我們送機票的人嗎?是一個和那人穿着差不多的人拿來的。”翟顏道。 

  “你到是怎麼了?這是什麼?”翟顏和白熙異口同聲。 

  “這,這是聯合國,說白了就是集合全球各個國家精英的一個組織搞的獨有的芯片,不是紙。這個組織我聽說過,好象是什麼‘T·S’······”張迪驚喜的道,“我也沒想到這是真的,我只是聽說過,是全球最秘密,也是最厲害的一個組織······”說完,白熙和翟顏同時坐在了地上,口張的老大。 

  “這東西要在月光下才看的到。今完我們看吧!現在我們先放鬆下······”話是從張迪口裡這麼說的,但是他們三個人,無一心中不是緊張。古人都說時間如箭,但現在他們卻覺得度日如年。 

  終於,夜幕降臨。月亮也顯現出來,但卻格外明亮。 

  三人拿着芯片,來到了月光下。因為害怕和陌生,他們只把芯片放在了月光下,跑到了1米外的地方。 

  剛好,月亮照到了芯片上。這時,奇迹出現了!:芯片在月光的照耀下,由白色變成了漆黑的黑色,上面的字在月光的照耀下就象是銀鍍上的字。 

  三人一起跑了過去,上面寫着:當你們看到時,你們的命運都會改變。來吧!凌晨1點,十字路口別墅下水道······他們可能不去嗎?答案是否定的。是的,他們出發了,然而他們卻忘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現在才21點整······

您正在瀏覽: 復活節島之秘(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節島之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