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復活節島之秘(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活節島之秘(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強大的T·S 

  “你們怎麼不看看時間啊,來這麼早幹什麼,才21點半呢。”張迪抱怨。 

  “暈,是你第一個衝出來的,怎麼怪到我倆頭上了?”白熙反駁。 

  “別說那麼多了,現在等也不好,還有幾個小時呢!要不我們去玩一下?”翟顏出來合場。 

  “去哪呢?錢到不是問題。但是我急呀,要是可以穿越時空就好了。”張迪一向不耐心。“那去復活節大廈看看吧!聽說那有許多東西呢,要不要去看看?”張迪和白熙同時倒地,心裡都在想:這女人怎麼這麼喜歡買東西,算了,時間還早,陪她去玩玩吧! 

  復活節大廈前—— 

  “哇,這裡有20層樓呢!”三人不禁感慨。他們同時跑進去,發現大廈中央有一個島上的石像屹立着,但這隻引起了白熙和張迪的注意。你看,才幾分鐘,翟顏手中就多了些木頭做的藝術品。 

  在瘋狂的搶購后,三人又來到路邊的小攤上吃東西。到底復活節島是海水包圍的,平常見到的豬肉,牛肉,羊肉很少,基本沒有。但是海鮮到處都是,什麼魷魚,章魚腳,XX魚肉多不勝數。 

  東西也買了,吃也吃個飽了,現在是0.50,還差10分鐘。 

  三人原本臉上的快樂不見了,現在他們臉上是激動和嚮往。是啊,世界最強大的組織,誰不激動,誰不嚮往呢。 

  “1點到了。”是張迪說的。但是,這話卻有點沉重。 

  三人一起十字路口的別墅,找到了下水道。 

  掀開下水道的蓋蓋,三人跳了下去。雖然芯片上寫的是“下水道”,可卻沒有一點的臭味。 

  一直走,過了一會,一到大約10米高的門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門,明明是“下水道”啊?三人走了過去,還沒有敲門,就似乎暈了過去。 

  翟顏是第一個醒來的,他身邊是一個身着黑色衣服的姐姐。“對不起,為防黑客,我們剛剛必須對你們進行一下腦檢查。他們大約也醒了吧。”是那姐姐說的話。不過張迪和白熙是醒了。 

  “跟我來,我帶你們是見組織的領導人。”三人聽到這話,臉色全白了。領導人啊! 

  三人和那姐姐才走了幾步,就到了一個浮磁車。做上去,那速度別提多快,不是三人心理素質都很好,恐怕已經昏了。 

  在車上,他們發現組織總部好大好大,最神奇的是,有的人居然乘一種儀器在空中飛翔,機器人在運東西。 

  幾分鐘時間,他們到了一個辦公室。才打開門,他們又驚了:坐在裡面的領導人,就是當初給他們送機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復活節島之秘(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活節島之秘(5) 暫無評論